助力小微,普惠大众

© 钱云科技
Powered by LOFTER

北京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?

北京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?

一般来说,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时要求抵押的房产面积不得小于30平米,且建筑年限在20年以内,同时抵押房产贷款额度最高不得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%,写字楼、街面商业用房和别墅最高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50%。在办理贷款时候,通常执行基准利率,有时会根据房屋性质和抵押率的不同给予一定比例的上浮,而贷款抵押期限通常为1-10年不等,最低单笔贷款金额为30万元。

1、申请人年满18周岁以上,

2、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、个人信用良好;

3、申请的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。

4、 一般要求房产的房龄不能太高(20年以上的一般就很少有银行接受了)

5、一般要求房产上不能有抵押(或者没有还完按揭贷款也不行),除非能在放款前先还上上笔贷款。

需要准备的申请资料:

房产证(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中房产证、土地证是必须要给银行抵押的)

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

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

权利人的婚姻证明(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)

收入证明(这个证明对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贷款成功情况以及,最高的额度有比较大的影响。)

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,请提供出生证

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,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

为提高房子抵押贷款通过率,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,(如另处房产证、股票、基金、现金存折、车辆行驶证等等)

办理流程:

1、买卖双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,约定首付款、贷款和尾款的金额;

2、购房人及配偶当面向银行申请贷款,售房人及配偶到场确认;

3、银行对贷款申请进行调查、审批;

4、购房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及担保合同;

5、售房人将房屋产权过户给购房人,售房人向购房人取得首付款;

6、购房人与银行办理房产抵押登记(或由其他自然人、法人为购房人提供阶段性担保);

7、银行向售房人账户发放贷款;

8、买卖双方办理房屋物业结清,售房人向购房人取得尾款;

9、购房人收房,按月还款(阶段性担保情况下,购房人与银行补办房产抵押登记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