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力小微,普惠大众

© 钱云科技
Powered by LOFTER

钱云2周年庆典精彩回顾

  时光倒退至2016年9月6日,钱云科技的四位创业元老心情忐忑的走出企业所在的办公楼,秋日的天气已经微凉,但每个人心里都燃烧着一团火焰,这是他们第一次去客户家下户。当下午放款的消息传来时,每个人都暗暗松了一口气,随后陷入狂喜。虽说额度仅有75万,与现在单日三四千万的成绩相比显得微不足道,但这是企业撮合成功的第一笔贷款,他宣告了钱云科技正式成立!宣告了一个金融界新星缓缓升起!

  时间回到2018年9月6日上午8时58分,钱云科技成立2周年庆典活动正式开始。庆典活动回顾了创业两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,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,并且展望了美好的未来。现场萦绕着温馨融洽的氛围,每个人都进行了一场身心洗礼,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,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。

  钱云科技董事长刘左成先生出席活动并且发表了重要讲话。刘左成先生作为企业的掌门人,为企业发展倾注了全部的心血,一天工作十七八个小时,周末大家都休息的时候,他仍要加班思考如何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。一路走来,钱云科技经历了很多坎坷磨难,每一次他都能冲在一线,以超前的战略眼光和优秀的决断力,带领企业走出困境。

  两年时间可能并不算长,但真的很不容易,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心血。今天,在同行业中我们钱云能有如此良好的品牌知名度,与大家付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。

  钱云可以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发展蜕变而来。钱云创立之初,我已经有了六年金融企业经营经验,经过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变化,发现了其中的机遇,钱云也因此应运而生。我们定位是做互联网金融资产分发,两年时间很多同行业运营困难或者是倒闭,但是我们留了下来,而且一天比一天好。真金不怕火炼,因为我们是诚心诚意做事业的。我们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,是一个创造价值的企业,包括后来制定的‘助力小微,普惠大众’的原则,也是出于这样的想法。所以在同行业中,钱云才会慢慢达到这样的知名度。

  另外我觉得现在的成绩并不算什么,我们有更加远大的目标,我相信通过大家齐心协力,钱云的未来一定更加辉煌。

  员工是企业的基石,领导是企业的核心。钱云的很多领导都极具责任感,不论风雨坎坷,始终坚持与公司共同面对,任劳任怨,对企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。他们是执行者,更是引领者,他们见证了钱云的成长。庆典活动中,他们用平淡的语气徐徐讲述了那些充满艰辛、奋斗、激情的日子。

  钱云是一个充满温度的大家庭,在庆典活动中,钱云家人们做了一个有意思的小游戏,后面一人帮前面一个人捶捶背捏捏肩,然后互道一声“谢谢你,辛苦啦!”。这就是钱云人,相互感恩,相互扶持,团结一心,牢牢抱成一团,为了我们的目标而努力。

  庆典最后,大家手握象征红红火火的红罐装王老吉,分享了钱云科技两周年大蛋糕。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脸。王老吉很甜,蛋糕也很甜,但更甜的是对企业的认可与信任,是我们憧憬的精彩未来。

  钱云科技两周年庆典活动完美闭幕。我们为过去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,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。

  钱云是一个年轻的企业,充满活力与激情,有温度有理想。力争打造中国微金融服务第一品牌,全力做好以金融服务社会,服务实体企业,服务有资金需求的每一个人,切实推动我国普惠金融的发展,为构建新金融生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。


评论